出云为岫

行走黑暗,是因为向往光明;
拼死战斗,是为了生之可贵。
是个贪夸奖的脾气,小伙伴不要吝啬抽打我
爱你们么么哒

© 出云为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楼诚】办公室(优雅继续,顺强行尴尬)·下

比较靠后的位置还是尴尬了的,我一脸正直的这么说

果然大家都是肉食动物,肉渣热情就很高呢^(* ̄(oo) ̄)^,想挑战一下优雅的污【其实是懒得开别的地方写了放链接】,结果磨蹭了好半天才把下写出来,说早上更的对不起小伙伴_(:зゝ∠)_

所以这真的是尴尬!! @楼诚深夜60分 

片刻宁静过去后,两人的气息还有些紊乱,阿诚皱着眉看向刚才的战场,毫无疑问,才收拾过的办公桌又遭了秧。

明大长官正在一边扣着衣服上的纽扣,衣服整齐的像要参加舞会,阿诚在一边收拾着桌子,又想到刚才踏实的热度和近乎放肆的行为,明知道不会有人打扰,可那股尴尬还是止不住的上扬。

阿诚觉得,过几日秘书处在这间办公室听训话的时候,他恐怕是不能直视明大长官的。

明楼走过来帮阿诚整理身上的衬衣,让阿诚把剩下的事情交给他处理。当明大长官的秘书其实是个很忙碌的工作,私事要“负责”,办公室要打理,还要去海关处理私货赚76号的黄鱼,明楼自认为是非常体贴“下属”的人,只不过体贴的对象只有一个而已。

阿诚则在桌面上找那几份需要的文件,发现并没有被抓皱的痕迹,脸色才稍稍缓和,不然一会赶到了海关,怕是要来不及。

松了口气的阿诚看了明大长官一眼,心想着下次绝不能让这个人有机会因公徇私,虽然今天的事,明大长官一定会教育道,半真半假,才能十足取信别人。

收拾起要用的文件,阿诚抬头异常郑重的看着明楼,“大哥。”

“什么事情?”

“其实刚才摸到的,是汪曼春送您的润手油。”

“你小子,讨打是吧。”


么么哒所有喜欢和评论的姑娘


果然还是被戳中敏感字了呢!!

明明已经很优雅了!!!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7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