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云为岫

行走黑暗,是因为向往光明;
拼死战斗,是为了生之可贵。
是个贪夸奖的脾气,小伙伴不要吝啬抽打我
爱你们么么哒

© 出云为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要问我这是什么鬼,我就想发个图而已


_(:зゝ∠)_在学校软陶烤不了,又手欠特别想撸东西,想想还是把超轻土又买来了点,不管软陶还是超轻土都半年多没动过了,忧伤的看着自己技术越来越退步。

_(:зゝ∠)_啊,总之就是热身用的东西。各种不好各种手搓,还是想发出来鞭策一下自己,QUQ给家养哈和徒弟哈哈哈哈了不开心!!

很感谢小伙伴们喜欢我撸的段子,眼看着热度和粉丝数量一点一点上去,虽然自己还很不足。

总之都是动力啊喂,上一个段子热度过百了,这周忙好学习上的事情,就会如约放上肉锅。

然后_(:зゝ∠)_希望最近能比较不手残的把右边的人撸出来吧,有人看出来我捏的是哪个场景了么。


顺手附赠捏的蓝胖子,被哈哈哈哈了之后的心情图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